我亲爱的化学

[7/12/09] [一] [11.25pm]
已经一个月没有动过我的化学
我这才想起 我化学的课已经停了一个月
去年到现在 我几乎从来没有缺过课
印象中好像有一次想过
最后 ... 忘了有没有逃课

化学课 在星期六的下午
因为这堂课 我这两年牺牲了很多活动
星期六下午的活动


这一堂课 是我两年了
都没有换过老师的
也没有换过时间
房间换过 哈哈 xD
两年了 原本从约6个学生
到今年 已有约12个了


化学也是我其中一个科目
从来没有 不及格
物理也没有 xD
化学 我没有不及格过
这 要感谢我的补习老师
虽然 平时上补习课
我会有时不懂装懂
然后只能逼自己硬记得
因为老师都一直会重复一些小细节
必须记得的
我第一个记得的是
copper 2+ ION is blue colour
所以成绩都没有很好
但是不至于不及格
谢谢老师
哈哈

很多学生会和老师说他的笔记很乱
因为老师都是用手写
而且字体不好看 xD
哈哈
两年了 我会觉得还好
我还看得明白
而且我都会帮它用highlighter美化
哈哈
所以其实我很喜欢我的笔记
如果有机会
我会希望 帮老师抄过他的笔记
我的字比较好看嘛
而且用手写真的会比较有亲切感
哈哈 xD


明天就考试了
诚实说 我没有动过
我真的不知道
我怎么会这样
化学 是我除了物理 高数最喜欢的科目
我当然希望它会
但是 自己真的没有心了
现在我只可以忍耐下去 真的需要啃下去了
但是
我亲爱的化学 亲爱的老师
对不起
如果自己明天 真的办不到
真的很对不起
是我自己平时太看得起自己了
无心做温习 haiz
希望明天我不会被题目弄得我blur2啦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