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

今天早~
满期待的~
今天冬至嘛~
我蛮喜欢吃汤圆的^^
虽然家里弄的没有什么特别~
都是kosong的~
哈哈~

今早心情很好~
哈哈~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很好咯~

早上和 玲玲 搭车去jusco
要register eng programme
但是 要先去南区
所以 玲玲就 马奇 脚车载我去
其实 玲玲 很可爱下的~
有时你会看她 很不爽~
因为 有时她蛮不讲理[像我=P]
但是有时她会很好人 ~会很体贴~
也很随和~

今天 玲玲教我折星星叻~
不是普通的星星哦~
普通的~ 我当然会~
我也想post照片上来的~
Sori ~
相机坏了~
Paiseh~~
哈哈~
没有事了我们就回家了咯~
今天都没有怎样咯~
但是 今天心情很不错~
呵呵~
明天会更不错~

TAMAN PERTANIAN
我来啦~



p/s:
记得吃汤圆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