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

虽然只是一天没有打网志
但是感觉已经错过了很多东西没有写到~
我也很懒得重新写了~
就来个SUMMARY ~




24/12

哈哈哈~
早上一大早就爬起来了
今天要去training啊~
表姐要继续读书~
所以她就推荐我去做她的工咯~
所以都满顺利的~
而且人工不错哦~
够我付学费和平时的零用钱咯~
哈哈~
所以希望可以做到顺顺利利咯~
哈哈
今天training
不算有问题~
该牢记的东西~
我说了几次就上口了~
哈哈~
而且今天几乎都是华人顾客~
华语和广东话 绝对难不到我~
^^
一天下来~
只是站到很累下罢了~
哈哈~
以后习惯了也应该没有怎样了吧?
哈哈~
晚上就去了boonkeat家的bbq
今天是平安夜叻~
哈哈~
每个人都玩得很癫~
可能很久没有见面吧?
哈哈~
Boon Ella Mable 也快去 ns 了
真的感觉
不懂几时才会聚在一起
哈哈~
今天我烧的鸡翅膀都很漂亮叻~
没有烧焦的^^
哈哈
因为我是厉害的 ^^
我们也有交换礼物咯~
我拿到derek 的sunplay ~
哈哈~
还不错咯~^^
他们都有倒数圣诞~
我很累咯~所以就提早回家了^^
而且明天有出去^^
今天过得很不错^^
也挺有意思的^^






25/12


今天圣诞节了
我们今天5个+ mr seed + mr 泡菜
Haha~
今天真的不好意思~
要大家陪我等巴士
因为我不想麻烦人
所以每次才选择搭巴士
下次我不会了
不会要别人陪我等~
Ts那里蛮漂亮的哦~
还有旋转式圣诞树
是很可爱~很漂亮~
我们有在那里拍照哦~
但是照片不在我这里~
所以不能POST给你们看
哈哈~
我们去ts做么呢?
女生shopping time ^^
哈哈~
我们五个买了个一样的衣服^^
还是不一样的颜色哦~
呵呵~
我很喜欢涅^^
之后有去sw~
我终于买了个小晚装^^
漂亮~
我很喜欢^^
而且 便宜 ^^
哈哈~
我们还拍了大头贴^^
我还是那么的可爱
哈哈 =P
然后就回家咯~
哈哈~
我真的跳了很多细节~
我很懒啊~
哈哈哈~
SORI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