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 taman pertanian =)


Yeah ~ Taman Pertanian ~
今天去了Taman Pertanian ^^
有 司机MR THAM 喇叭 炜杰 智忠 =)
8.30am就出发了~
但是9.45am才到~
但是路程一点都不会闷~
哈哈哈~
大家都在车里喊~
都是我在喊~
haha~


到了那里~
我们出全程都是骑脚车~



所以是很累的~
尤其是上斜坡~
我几乎上不了~
所以用来推~=P
下斜坡~
风迎面而来是真的~是爽到~
哈哈哈哈~
还可以漂移的咯~
^^
我们只是去了两个站~
四季屋 和 养鱼场
哇~
但是两个站其实是很远的咯~
很累的叻~
RUMAH ILKIM
温度有注明 -2’c




哈哈~
是很冷的~
但是应该没有-2’c吧~
我都还没结冰=)
哈哈哈~
其实里面没有什么东西看~
但是就收费rm3了~
就纯粹感受下 冷 ~
哈哈~
还有拍照咯~ ^^
















然后又之后骑脚车去养鱼场~
应该有3km++吧~
而且都是上斜坡的~
哇~
我也只能推咯~
很累啊~
对了~ 要很感谢mr tham 帮我背书包~
减轻我的负担~
哈哈~
Thankz =)

养鱼场那里很漂亮叻~
应该是湖吧?
我们就在那里喂鱼=)
第一次在养鱼场喂鱼
而且那里工作人员很好人哦~
自己拿鱼料给我们
而且不用钱的=)
哈哈
那里的都还像是 红非洲 ~
哈哈~
他们其实是在抓鱼的~
不是喂鱼~














然后 他们3个男生说要去
Jungle trekking ~
哈哈哈~将危险的事~
我当然不参与~
和喇叭在湖边拍照 休息~
^^
15分钟后他们也跑出来~
说看到山猪~
不懂是真是假~
我就看到三个org utan 从那里跑出罢了~
Wakakaka =D
嗯~
肚子饿了~
大家就当然wat MR THAM 请吃午餐=)
哈哈~
就飞车咯~
哈哈~
但是路途中~
不懂谁撞谁~
MR THAM 的脚车脱链~
好像修不回~
哈哈~
所以还脚车的时候
大家都….
哈哈~
MR THAM 教的=P
12pm多我们就回家咯~
在车上~
还是一样sot了~
后面三个家伙在后面拿面具吓人~
有人看到 竟然笑哦~
==’’’
不然就在后面摆post ~
我就帮他们拍照咯~
真的38到没有人有~
哈哈~
有照片为证~







Yeah ~
一个小时后~
到了kepong KFC~
YEAH ~
Mr Tham 请吃KFC =P
真的累到不行~
吃完了~
Yeah ~回家睡觉 ^^
今天超开心的^^
p/s: wat is this ?
wat they doing ?
wakakaka =3

Comments

  1. 可恶的wai keat 一直在冷房里吹我,我已经冷到快倒了啦,还吹哦=.=

    有上斜坡一定会下斜坡,凡事都有上和下,都是需要付出代价(体力)

    其实是真的看不到山猪。哈哈。
    应该要亲身体验一下亲手摸鱼的感受。

    那几位还没过圣诞就在车上搞圣诞气氛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