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18 啦~ 不是 38 ~ 哈哈哈~

Hoho ~ 我十八啦~
话说昨天5号 ~ 真的很down ~
真的已经到一种地步了~
每次想起真的回想哭~
正如 GAB 说的
TOMORROW IS ALWAYS BETTER THAN TODAY !!
5号后就是6号咯~
6号是我生日叻~
一定好过5号啦~
另个感想是~
先苦后甜~
把最难过的事情就搁在5号~
6号就是我全新开始了
希望一切都顺利 快乐 没烦恼
希望一切 心想事成



星期六嘛 原本是有课的~
而且要上到6点耶~
但是我生日嘛
就决定逃课
但是为了避免妈咪唠叨~
就上一堂 到11.30AM~
HOHOHO ~
之后就和DEAR 去 1u
和dear 度过我18岁的生日 ^^
我们去了big APPLE 吃 donut ^^
我一直抓着电话乱拍照 ^^
但是由于本人有些懒~
就没有upload 啦~
哈哈~
我们去看了 大日子 ~
本地制作哦~ ASTRO ^^
我有看到我的刘界辉哦~ XD
我是推介这套戏的~
很不错啊~
而且是本地制作哦~
好笑 + 地道风味 +取景的地方都很漂亮 ~
反正就是不会差就对了~ XD
要去看哦~
然后 DEAR 带我去吃 sakae sushi xD
日本餐厅 哦~
第一次去~
里面很漂亮下哦~
但是全都是青蛙~
哈哈~
今天我最大哦~
点菜这种东西嘛~
就当然是dear 负责咯~
日本餐厅嘛 食物一定会怪怪的~
所以他点了一份饭给我
他呢 只喝了汤~
因为我不吃的话 他要负责啃咯~
哈哈
结果 那饭还真的不错
但是他点了的sushi很久都没出现~
所以他决定放弃~
真的笨的~
结果他是什么都没有吃到咯~
笨的~
然后 dear 陪我去拍大头贴~
那个机器 我真的败给它了~
真得不会用啊~
但是总算拍了 ^^
之后 就回家咯~
因为晚上还要出去咯~
答应妈咪要回家下下~
呵呵~

晚上 QQ steamboat ^^
原本有约edward的~
但是因为我很临时约他
所以他也没有来咯~
哈哈~
哇 ~ 有两桌哦~
MY DEAR DAD - HOKAH
Mr THAM
光辉
志忠
炜杰
DEREK
美宝
EGG
FAT DE
德南
志勇
雪儿
雪伊
FRANKY
CCC
MELODY
贾荑
玮雯
家伦
JENKI
还有 DEAR


哈哈
我的晚餐都是DEAR负责咯~
但是我也没有吃什么 就觉得很饱了
哈哈
MELODY 贾荑 玮雯 家伦
后来来的时候
就给我带来了个 蛋糕
全场都为我唱生日歌
有点 不好意思
哈哈
HOHOHO ~
之后的就 terrible 了
是的德南的主意咯~
Birthday kiss =='''
还很多个相机拍了timm~
哇~ 我几时变明星了?
=='''
大概11.30pm
回家咯~
虽然18了~
但是我还是很乖的 ^^

谢谢我的朋友们
不理你有没有送我礼物
不理你有没有出席QQ steamboat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今天很开心 很难忘
还有 谢谢我的dear + driver +chef ^^
谢谢你 reserved yourself for me ^^
谢谢你陪我度过我的18岁生日
I love you all ~
Muackz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