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 我的kampung





早上回了kampung行山 = 拜山


我的kampung 在哪里呢?


在 SELANGOR RAWANG 再远远远一点


哈哈

LTR 也可以去到哦~

一个叫 RASA (叻思)的地方咯~

去拜我的阿公阿妈~

也只有我们3个人罢了咯~

每年都几乎是酱の~

所以我爸其实也是蛮孝顺下的

呵呵

我们七点多就出发了

车程一个小时咯~

到那里都快九点了~

很塞车下咯里面~

也有些人拜完了 下山

好早哦~

呵呵~


今年我们拜得比较简单咯~

毕竟都已经很多年了~

应该快10年了~


以前都要到十一点才开始收拾~

今年我们十一点就回家咯~

哈哈~


拍了些那里的照片~

看下吧~

真的很有味道哦~


哈哈~




































this is my 祖屋





































Comments

  1. 那间家, 经得起风吹雨打,狂风暴雨的袭击吗?

    ReplyDelete
  2. 伟俊

    我爸在那里以前就住在那里 你觉得呢 ?
    hah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