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后

开学两个星期了
我已经强烈的觉得那份压力

以前班上那份无忧无虑的感觉已经不再
年龄不一样了 校服不一样
站在礼堂的身份不一样
不一样了 班长不一样
周围的人也不一样
上的科目不一样
班上老师不一样
连我补习的地点 的老师 也不一样

这是所谓的变数吗?
人生的转折点?

我是不是也该改变下自己
来适应周遭的 不一样 ?

只是数学就已经会要了我的命
人生就快遇到了瓶颈
拿着一堆数学题目
你真的不会知道
你该问谁 请教谁

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stpm只拿4个科目
因为一科 就足以让你死
4科叻 你要死几次?

不过 我仍然相信
stpm是难 但是过去走这条路的人也不少啊
他们都走过了 我坚信我也会熬得过去


加油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