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不好混丫~

最近想以前考spm的前夕的日子
大家都熬得很辛苦
那个月 也是唯一的一个月
我会 泡咖啡
陪我熬过 12点 1点
之后 就会精神奕奕
当然 是少不了
电脑 电视机 收音机 电话 的陪伴
身体已经负荷不了
但是一直对自己说
做完这一页的练习先
背完这篇答案先
一直 拖 拖 拖
一直到 至少2点多 3 点
开始觉得 肉体和灵魂是 两体后
才真的爬上床睡
然后 起身后会拼命回想想睡前做的习题 背的文章
那种 临时抱佛脚 很想很努力的精神
我现在很想找回来
hmm~
也许是时候调慢慢整我的身体的 " 时差"
然后再找回我的精神
中六不好混丫~ 加油吧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