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2 and #3

假期第二天 就要回学校 上课了 =/
上 化学课 *haiz~*
不过 很开心的是 老师要教の
都教完了 星期五不用去上 =D

放学前 老师还做了个实验
hmm.. 什么名堂嘛.. 忘了 =D
但是 是满刺激的
有小小小爆炸的效果 =)
有 照片哦..
但是 没有很精彩 =P





课后 吃了午餐
去了 国家图书馆
哇 是考试季节 图书馆 几乎满人叻
几乎都没有空的 座位
我们从1点多 待到 6点 就溜走了
中间 我们空闲了1个钟
在那里 我就只是 抄了些 笔记 =)
我的恐怖司机 =D
=========================================================
星期五
今天也是特别的早起 7.30am 就起身了
十点多 去北区的医院 看了医生
妈咪说 我得空喔
去检查下 皮肤 和 牙齿
但是牙齿就 弄不成
要下次再去 temu janji 喔 =X
但是 碰巧有课 我看又要延期 =X
下午 吃了午餐 就溜去 starbucks


在看 读心神探 但是 dar 呢 ?
在信息别人 =/
我的读心神探 到第18集了 =)
我要看完了!
yeah~ 闪去看了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