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麻烦天

最近一直在下雨叻
是很不错的天气 天气没有那么热
但是 下雨天 还真的是麻烦天
尤其是我们这种 '' 离乡背井'' 去KL补习的
真的麻烦
就像今天...
哇.. 下午还真的下得很大..
好久没有下的那么大了..
ky 和 ms 都没有带雨伞
只好和eric还有一个男生
五个人share两把小伞
hmmm...几乎都没有什么用囖
ky 还是淋湿完了
哈哈 xD
KL到处积水 我们还真的寸步难行
还好我穿拖鞋 =P
最难过的是
当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到火车站
我的天 =o=
火车来了 我们拼命地跑
但是 没有用
我到的时候 只有个门是开着的
我就排队想进去
哪里懂 这时候 它竟然要关了
我们就按着门口的按键 想开回门
哪知道..
它还是关了... 3 2 1...
3秒都不到 它就走了
在我面前 在我眼前 它开走了
我的天 =.=
我无言....
只好等 还要等30分钟叻

淋湿了 无所事事
在ktm站 有什么东西做呢
买杯面暖肚子囖


ky拿着热乎乎的杯面
一副很感动的样子 xD


面啊~

热乎乎的面啊~

火车啊 火车 你几时来啊 ?


下着大雨 但是我知道你看不到=。=


下大雨 你依然看不到=。=


被气坏的我 =P


你默默地来 默默地走 我挥一挥手 你仍然头也不回地走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