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の思想

我加了个 LABEL 不知道多少人发觉到
[狐狸的思想]
为什么是狐狸的思想?
因为 狐狸 感觉比较狡猾
[因为自己不是 所以要肃立下狡猾的形象.. 可以骗下吃..囧ing]
因为 狐狸 比较聪明
绝对适合我的形象 囧again

狐狸很适合丫
狐狸の思想
就是想些你想不到 我却想到的东西
因为我是狐狸[聪明]
而你 不是[哈哈哈哈 囧ing]

狐狸の思想
就是写些比较个人负面的思想
不好意思承认的说 就是比较带点褒义的评价

狐狸是狐狸
我是我
我不是狐狸
但是狐狸是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