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相机是我最爱的发明
我一直都觉得 相机 是科学家最好的发明


把我们的回忆抓住
把我们最美好的一刻抓住
把我们笑得最灿烂的一刻停留在画面
即使当下的你过得多么不堪
也许一张以往笑容满面的照片是你继续努力的动力

相机 间接地 留住了时间
留住我们之间每一刻最感动的时刻

所以我开始会想要一直把我家的相机带在身边
拍下身边每个人的小细节
以后看回 一定会感动满满 =')
哈哈 xD
明年开始赚钱以后
我会买一部相机
也许会是拍立得相机 =)
所有事等明年再算
现在需要读书 =/
加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