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谁?


你单身,我等你;

你说不想恋爱,我等你; 

你结束了爱需要疗伤,我陪你,我等你。

我不介意迁就你,

我可以一直抬头仰望你,

只是,
你真的,从来都不看我吗。
你知道没有回应的等待有多辛苦吗。

我曾经多少的炽烈,

最终还是被你耗尽了。

别说我很好,

我很好为什么你不要? 



----------------------------------------------------------------------------------





你是等人的那个,

还是被等的那个?

也许你是等人的那个

但请你也抬下头 
看看是否也有人在 等你 等她





b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