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


得不到的东西,

我们会一直以为他是多么地美好,

那是因为对他了解太少,

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


当有那么一天,

我深入了解后,

发现原来不是我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美好总是停留在想象中,

生活总是释放在幻想里。 



------------------------------------------------------------------------------------------------------------

终于找到 句子
(我也不知道这叫什么) 
讲中 我心底的话
虽然不是全部
但是大概的意思终算有

p/s:这一篇的标题
我还真的不知道要放什么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