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版的插画

好久都没有做美术了
好久都没有抓起我的水彩笔了

那天
何老师要我想下五月份布告版的设计
题目:母亲节
我其实很懒
就上网search下
就看到这个插画
很美 很温馨


开始想的时候 就想print出来就算
但是 A4size 好像太小了吧
不起眼囖
而且好像很浪费ink
最后无可奈何就画吧
我画画一路来都是fail的
模仿画也是fail
上水彩 是我学了画画后 才对自己比较有信心的事

结果很好 有个很厉害画肖像的临教老师
他很会画画 但是上色就没那么好
所以就决定一人一半
他画 我上色
结果我用了两个晚上 差不多5个小时才完成
我很久没有上水彩了
深浅色调 抓得不好
就重复油了又油
这是最初的完成的
没有edit过的
没有画黑边 没有眼睛 没有嘴巴 









没有黑边 是不能看的囖
因为我的收边很马虎
是很很累的啊
所以画黑边这种细心的工作
当然也是那位老师做囖

当...当...当...当...
nah... 好看叻?
是还蛮多老师称赞的说 ^^
我也还蛮满意啦..
毕竟我有2年没有上色了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