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塔尼号

我绝对是超爱 Titanic
它用一段短暂而美丽的故事记载了那一段沉船的历史
里面包容了
浪漫的爱情 努力捍卫自己的真爱 对情人的信任 真爱的伟大
陋的人性
自私 势利 通通都是每个时代每个阶级的丑陋
它也少不了 感动
那些到了生死关头
仍然站守自己的岗位的船员 船长
对于他们的失误而造成的严重后果
他们还是很尽责的在有限的时间尽量疏散人群
最后还有的是
妈妈仍然会抱着自己的孩子 丛然面对那刻来临

---------------------------------------------------------------------

我几乎两三年就会重看一次
可能人在长大吧
看着同一部电影
每一次看 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和感想
但是不会变的是
这是一部好电影 经典的好电影
而 刚巧我正是在100周年的沉船的那一天
去了电影院看这部经典电影

这一次的观后感
我在想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电影院里的气氛不好
一直有人在讲话 不然就电话响
影响了气氛 影响我的情绪
还是我真的长大了看了很多次 =o=
这次我竟然不怎么流泪
我记得对上一次 我看的时候
我一直哭不停 =o=

我还是希望多几年我会有机会再重看这部好经典..




很久没有写blogger
我的华语句子很卡水 =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