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不平衡

这个问题 我绝对思考了很久
我从知道她这一号人物开始
我就开始留意她
她的作品 我也看过
6个字
"没有任何特别"
所以很奇怪 为什么会有出版社找她
除了我 我想比她好的大有人在
样子比她好看的多的是吧?
开始觉得自己好像很自大 :P
但是 我绝对是在说事实而已囖

看到她的近况
我心里一直都很不平衡
当然 我也不行一直坐着家里一直地不平衡
所以 我想了很久
我觉得我这一颗绿豆是时候冒出个头
出来看看世界 探探风头
实际的比拼下 总好比 坐着心里不平衡
愿我这颗小绿豆会茁壮成长
加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