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 like a STAR

好久没有在部落格自恋了
应该是时候po些我美美的照片记载一下我的生活
哈哈 xD

这些是今天在Watercolor のgathering所拍の
人家在gathering, 我们4个却在店里拍照
还好店员使我们的朋友
不然谁会让我们在那里搞酱久
哈哈


自拍照一张 :D

我の模特儿照片 :D

这张是漂亮的说 :D

ACT LIKE A STAR
看到这张照片就是想到这句话
哈哈:D
(在自恋中)


淑女look :D

过期面包两条 :D

也是漂亮的说 :D

浅浅的微笑 :)

我吃的囖 :D


最后 还是送上我美美的照片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