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 乐趣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要过了
这个假期我还真的无所事事


这个假期    我
逛了一次街 
看了一套戏 
去了一趟云顶半日游
hmm.. hmm...
应该没有了.



唯一比较有乐趣的就是 去补习班了
由于需要加课+补课
所以 一个星期两次
都在早上时间 所以不影响我的作息
我都愿意掏时间来 教补习
其实我都很懒 所以我只愿意教数学
中学的数学我还能应付 
所以不用特地备课 :D


和他们兄妹俩补习 
没有什么好苦恼的
我们都在闲聊
所以每次都是
一个小时半的刻 变两个小时
哈哈


所以我假期的乐趣 就是教补习班了
至少有人陪我闲聊
然后可以知道下那些90后的小朋友们的思想
然后再回想下以前初中的自己 有多么的单纯而愚蠢
真的老了 不是开玩笑的说 x(


接下来 的星期六日 要去学划船
哇 多不可思议的活动啊
这是唯一个我假期里做的最有意义的活动了
希望它不会让我失望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