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图记

面子书上
60% 美女照都是化满妆
70%都是有修图

我一路以来都是没有化妆的习惯
我是外星来的 所以我不会化妆 :目
我以往是没有修图的习惯
但是最近心灵受污染
有想修图的念头
加上现在修图那么高科技
是超简单的说
所以最近都有在用apps直接拍照修图

有修图是真的有不一样
拍出来 当然是美的啦...
所以狂拍了很多.. xD
但是不敢全po上面子书....
怕被人说差很多啊..
哈哈 xD

所以 我选择po在这里 :P












Comments

  1. 照片拍得不错啊

    到想看看有化妆的你会是怎么样的(大美女)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好久没有人留言了..
      有感动到 :')

      个人觉得 没有比较好看...
      而且看起来有好像比较老了 ><'''
      哈哈 :D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