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写实の心情篇

今天的心情很不错 心情是有复杂到
但是最终夹着的是开心の

话说,我可以在我の宿舍 我の房间上网啦.
Wifi 是连接不成  还有有cable connection :D
至少可以上网啦.
不用每天走路走到满头大汗 去图书馆了上网了 :)
话又说回来,
我的cable是从那位老贵人那里借回来の :)
所以, 感恩啊 :)
这是最值得开心の事了 ^^

第二,
我的电脑拿去成功のinstall了连接wifi的功能了
以后,我可以带着我の电脑去到任何的building都可以上网 :)
只有Lestari不行 :)

第三,
今天没有上下午の课
我很美好的睡了个午觉
我好久没有睡午觉了 :)

第四,
我参与了辩论の小组
战况真の紧急啊
我真の自愧不如
我的脑袋真の没有转得很快
有时我真の会抓不住 他们在说什么
但是很享受他们那言语上の辩

比较复杂的心情是:

第一,
我知道我就是那种静不下来の人
对上谁也一样 碰到好谈の就扯着不放 男女都一样
我知道这种关系 女生对于男生 想要纯友谊の关系
我自认自己抓得很不好
而且会过火 我明白我自己
我会收敛の 我也不想被标签为那种交际女

第二,
我不想做功课啊~
功课真の很多啊 拜托..
我会气喘呃 :(

第三,
我好像参加了很多活动囖
每个晚上都好像不得空酱. 都没有自己の私人时间 :(
没有时间做功课, 然后迟睡觉 :(
我要睡觉啊 :(

第四,
我真的脑袋真的很塞
看到他们转数转得那么快 难免不了会很压力
然后 我会想逃离
但是我会告诉自己
只要这一关 你熬得过
明年今日 你一定会有所出息的
啊~ 那现在 就看这个想法到底可以影响我多久..
加油!! :(

好久没有那么的写实的写下自己の心情了
加油吧.
以后の路还有很长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