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这个月一开始
就把大大的重担压了下来
这个星期 功课还真的多到你应不暇及
我就像那孙悟空被压在那些重担下
然后我几乎选择自我放弃
我真的超想什么都不理
就跑去睡觉 睡了饱饱就是了
睡醒了再算
但是不知道为啥
我这一年来的理智都超强的说
那一夜我还是撑着我的眼皮
很带过式的做了我的复习
因为明早有quiz啊~

事情去到我复习完了正要睡觉
接到他母亲去世的消息
当下的心情 真的
" 这个星期真的有够力...!! "
然后缴了rm9的辅导电话费
我总算睡去了
那通电话是有够力心痛下的囖
但是最后还是要谢谢那位老贵人
(其实是老老老贵人:D)

接下来的两天 奔丧去了
他比我想象的坚强
反之,一直在哭的人是我
她的离去是在大家预料之内
只是出乎之外的那么突然
一个身边的人
就酱子什么也没有留下的离开了
我真的是不能接受

这一两天离开了学校
感谢很多位大学的朋友慰问和关心
更感谢他们的体谅
他们独自完成了assignment

想到这里
真的不经想说
我真的对那所谓的好朋友 大跌眼镜
还好你不是我的好朋友
不然我会给你一个够力的巴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