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啊~

是真的很忙很喘气嘞
这整个月下来 我每个周末都不行好好在房间赖床
节目多不是件坏事 但是我的功课没能准时做温习
这是很大件事了 唉~
刚过的这个星期真的是我这大学很美好的回忆
我们竟然在一个晚上完成了 我觉得给我一个星期都不可能完成的工程
哈哈 :D
就是一个 Design and Innovation Competition
全部的Fac 都是以 SOLAR PLANE 来制造一些有用的产品
那我们这一群 FKP year1 的瓜
总算幸运, 我们的是太阳能车..
但是说回 电子 电路 电板 这一系列的东西
拜托, 不要搞我... 我真的不认识他..
但是我们这一组很幸运的
找到唯一一个男生愿意加入 我们一起比赛
成品完全是有赖于他 和一位 很重要的HELPER
就是他们俩完成了 太阳能车
我是帮头帮尾..
然后, 画下poster. 准备下 presentation.
其余的时间 我是个闲人
呆在旁边 做啦啦队 为他们加油
哈哈 :D


我们用了一个晚上,只睡了2个小时的时间
完成了我们的作品..
正式比赛第一天,
我们的对手是自己Fac的人..共5组..
开始的时候, 要拿我们的作品试跑的时候.
天啊~ 它竟然不会动..
我们超级的失望和无奈.
花了酱多时间 完成它 它却不会动..
但是去到最后, 可能是老天爷在帮我们啊~
天气不太晴朗 没有太阳光
哈哈 全部人只好另外再安装电池
结果结果 我们的太阳能车跑最快啊~
哈哈哈哈 我超开心的
我们没有输过嘞 我们打败完其他4组
哈哈哈哈
如果这没拿奖 至少没有那么伤心
因为它会动啊~ 还是跑最快的~!
事情去到最后
我们拿第一啊~
我们为Manufacturing Design得奖嘞 真的好开心..
最不好意思的是, 我这没有做工的闲人 竟然跑上台领奖了
因为我的名字写在前面 =________=
他喊我的名字上台拿奖囖..
我逼不得已的囖..我真的Paiseh 囖 :(
我们赢到了一个礼篮
我第一次赢到一个礼篮嘞
好开心..真的很感谢他们让我有那么一点点的成就感 :)
哈哈 :D 因为 我全是占他们的光啊~

但是赢了第一回合
我们明天又要继续参赛啦
这回是和别的FAC比了
话说赢了的那个晚上  我们又得熬夜了
我们要改装车 改我们的presentation..
这一回 我们在图书馆待到了凌晨3点
也是睡了约4个小时罢了 :(
早上一大早就要待在booth那里等比赛时间到..
讨厌~
九点到那里, 十二点才是正式要presentation...天啊~
话说, 其实我还蛮不爽下的
因为 我们的fac第二名也有参赛..
他们把他们的太阳能车改装成和我们的车90%像囖..
最后 评审也提到了这一个
所以 我是有点bikcik 的说..
去到最后, 我是没有期望我们会得前3名啦
虽然是很想啦~ 因为有奖金嘞... :D
我们也不差啦.. 12组 我们得第6..
也是一个大礼篮..
也是有开心到的 :)

很开心能够参与这一次的比赛
虽然说 有浪费了我美好的周末
但是 是有个很好经验 和认识很多人 ^^

下一回 再加油吧 :)

有机会再post照片在这里..
上传很慢啊这里 /_______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