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更新

最近这两个星期
都在很忙的在温习
然后 也很忙的在颓废
呵呵
下个星期有考mid term test 两张paper嘞
这两张paper 可以哭的啦..
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到
所以 这个星期都在疯狂的啃书
但是 这临时抱佛教的态度真的不行了
我不想再像以前 一样 了
这次test后 真的需要每天都读书啦
然后, 读书读到一种地步的时候
就会想小放松一下
结果 去到最后 变颓废啦

就是那种 读书读3个小时 休息也休息了3个小时的那种
真糟糕!
呵呵..
所以 说 我的自制能力还不够好..

好啦..
这是我短篇的小更新
下个星期就是mid term break了
我会回家去囖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