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 短发...

哈哈..
话说 那天 25/10 我回家去囖..
结果on 我计划很久..
我剪头发去啦.. 剪短发 :)
呵呵 看下照片吧..





怎样, 有好看没有 ?
呵呵
我是觉得还不错看..
但是就比较麻烦打理下
因为 它会不控制的out of shape
大致上 其实它还不是我要的短
所以看起来 我的样子还跑不去哪里
下回 有机会 再短些些 应该 会有不同的感觉了
对了
这回 我也有dye头发..
感谢妈妈帮我弄的
呵呵..
现在这个造型 我还蛮喜欢
暂时也蛮习惯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