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 但是一点都不值得 开心

我选择把我的大学生活 花在辩论坊
很荣幸是我们辩论坊 最新的一群
我们是第一批技大的第一批 辩论手

12月15号 我们参加了
这第一届的辩论比赛 (初赛)
我们真的用心用了一个月来准备
即使 我组的另两个辩手 不是 main campus 的
Brian 还是很有心
每个星期都会去到 city campus 和她们一起讨论
大家 都凭着自己那么点点的用心
积极起来 想做好这一次的比赛
我们的目标是决赛

初赛 无意外的 我们赢了
我们以 7 比 2 赢了
但是
赛后 得到的评语 却深深打击我

这场比赛 我的表现退步了
我失仪态了
我有那洪亮的声音
是我的优势 却 偏偏不会善用
洪亮却低沉
整场比赛 感觉是我在用声音来打压别人

赢了 是赢了
但是失仪态了
变成退步了

我之前有很努力地在下功夫
但是视乎成了泡沫
我的班长aka 教练 这回的这一刀
砍得我很深 我在流血了
赢了却一点都不值得开心

最遗憾的还有
我拿不成 这一次的最佳辩论员
失仪态了 怎么还拿的成...

Brian , me , Khai Yun , Jae Ning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