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的心情~

刚刚考完我大学一年级最后一张final还不到12个小时
但是仿佛 好像很久之前的事了
补眠补了1个小时吧  之前被人吵醒了 就睡不回了
然后想了很多
想着为什么自己要把考试弄到自己那么不安
呵呵 因为没有读书 这次真的很怕
但是今天这张paper是我最满意了的
因为我看得懂题目, 而且我成功完成85%
虽然我不知道答案是不是正确的 ._______.'''
希望这张会救回其他的科目吧

起身后 刷了很多次面书 无聊
这里的网络还是很慢 我无法继续我的爱情公寓3 唉
然后, 走出了房间 看见隔壁邻居的门口都是干净的 没有鞋子的
走廊 没有晒衣架了 也没有多少的声音
没有欢笑声 没有摩多引擎声 没有开门的声音
那个感觉回来了 那个人去楼空的 无助感回来了
虽然 我比较喜欢空空安静的宿舍
但是想起 大家都那么"冷血"地走掉
心里还是有莫名的无助感

想到这里 突然想起我的coursemate们回家的都该回家了吧 ?
其实刚刚大家分开的那感觉真的不太好
就是考完试了 大家就东南西北的往自己的方向走了
准备赶回家的回家 去吃饭的吃饭
考完试后, 都没有能好好坐下来 吃个饭 聊个天 说个再见
12个人就那样散了
现在留马六甲只剩5个吧
但是待会儿会一起见面 吃晚饭的 只有3个
那种带着冷血的离别方式其实我都不太喜欢
但是我知道 我还要面对这种感觉3年
呵呵 所以我在想3年后 真的要毕业的那一天
我真的会哭得无助 还是无助的哭 ? 呵呵
到时真的大家 东南西北的往自己的理想梦想出发
这一走 这一离开 也许就是一辈子了
呵呵 起鸡皮圪塔了 想太多啦 也想得太早了
就说没有事情做就是想很多很多
最后就emo去~~~~~~ 呵呵

说回正题
刷了面书 无聊
在线看戏 无助
结果我打了我部落格的主意 哈哈
换了个长颈鹿的背景 有木有很好看 ?
呵呵 但是换了这个 夕阳的景色
顿时整个人好像变去emo去
再翻回去之前的网志
那个feel整个都变了 呵呵
但是 不是有人说过么 ?
是夕阳西下 还是 太阳升起
这是看个人的思想
正面思想的人 充满希望的人 当然是日出
emo的人像我的 当然是日落
哈哈 但是一天的结束不是代表着是时候插电 为明天继续奋斗吗 ?
所以不要太过悲观就好了嘛...

哇, 话说..
我好像写了很长嘞
好久没有那么宁静的坐下来 写那么长的网志了
( i 的室友在睡觉.. 才有那个机会~ 哈哈 xD)
对了, 刚翻回去部落格, 才发现 我还欠2012回顾版本最后一part
现在都六月了 不知道我还有没有那个毅力继续完成它呢 ?
哈哈 敬请期待吧~

好啦~ 其实我不是真的没有东西做的
我要收拾我的房间 要打包回家噜~
不是回家~ 是打包去下一站噜~
下一站, PD camp~
希望一路顺风 :D
继续的是中秋筹备工作~
然后和coursemates去金马伦~

之后回到家了 再找工作
还有一定要把家里之前买的小说, 激励书 全看完~
然后再买~! 哈哈
还有 就是要去跑步 为了减肥也为了准备年尾的马拉松跑步~
哇~ 我的21岁的活动满满的.. 好开心~ 哈哈哈
如果我的成绩可以也美美的 我更开心~
lolx....______.'''

就酱, 我要吵我的室友 准备吃晚餐了啦~
对了最近马六甲烟霾好重~ 我就来窒息而死~
大家就好好照顾自己吧~

加油 :)



今年第一次到学校的体育馆跑步~ :)



















跑吧孩子~
你今天不跑, 你明天就别想碰到你的梦想~!




佐絲琳

不要和我说象形这回事了~
没有形象是我的形象~怎么有问题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