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の天空

亲爱的朋友们, 我又回来了~哈哈~ 又回到我的部落格啦~
这一次我要谈什么呢 ? hmmmm….
哈哈~聊聊21岁的女生站在21岁这人生巅峰期怎么看待自己和身边的事物
最近对这一方面的感触比较大~ 哈哈
21岁的我现在就是一个才要刚追求自己的理想和梦想的小瓜~
这个时候才开始启程好像都点慢~ 但是没有办法~
遇不上对的时间 遇不上机会~
踏入了大学我才有机会接触这一些些的机会~
所以站在现在这个位置, 其实我蛮羡慕那些已经有所成绩的人~
尤其是那些学业和理想, 梦想都做得很出色的人~
[如果对方的理想可以带来一定的收入~ 那个绝对让我羡慕死滴~]
所以有时候当自己沉下来, 觉得很沮丧的时候~
会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那么容易就投降了~
所以心中的这一把火要永远守着其实还真的不容易~
而且心中有那个梦~ 也要勇敢踏入第一步 也要努力做功课
才会有达到理想的那一天~ J
所以做功课的那份毅力 也不简单~
对很懒惰的我而言的确是个很大的障碍 ><!
好啦~ 天花乱坠的说完了理想和梦想~
说点实际的~ 哈哈~
那天和朋友聚会完~ 大家都讨论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不能怨些什么~ 是自己的成绩把自己逼下进了技大~
朋友都进了些老学校~ 不像技大一样比较嫩校~ 哈哈
老学校的活动一般都比较多 都会比较精彩~
技大呢~ 虽然我是身负很多活动~ 但是还是觉得不如别人~
这是不是叫国外的月亮比较圆? 哈哈~
好啦~ 想到这里我一度在想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其实这个问题我问了自己好几次~
这个名句也出现在我脑袋好久了~
修身 齐家 治国 平天下
我一直在挣扎的是 我到底该好好去学习 还是 继续去办活动~
学习明显是修身  办活动好比如治国~
自己的道行不够就治国 好像不自量力
就会好像这一回那样 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
但是办活动这一类型的机会不会有太多次了~
就是大学这4年了~ 现在就剩下3年了~
难不成要两者都兼顾吗 ? 我又不是神 L
Hmmmmmm…….. 其实我也想当神 :P
哈哈哈其实我这个21岁和其他同龄的朋友
我还真的逊色了吧 ?
有个同龄的男生出过国深造 回到来一年 下个月又回去继续造~ 哈哈
他还是修读我最爱的科目~ 大众传播~ 还是去到我最爱的台湾留学~
另一个女的也是出外留学~
21岁已经和自己的男伴在巴黎铁塔庆生~
他们的暑假时期是在天上飞还多过搭船了~
当然我也没有要比较些什么, 尤其是后者啦~ 那个简直是有钱到~
他们这一些都是在提醒我自己不能再松懈下来~
我要努力赶上脚步 虽然我们之间的待遇不一样~
但是我要努力和他们有着一样的成绩~ 甚至比他们的更精彩~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Hmmmm… 努力吧 J

说回比较靠近自己的.

21岁的天空, 有一群朋友已经投入在直销的行业~
而且已经有所成绩, 有不错的收入~

21岁的天空, 尤其是女生, 最美丽的时刻就是20字头的这几年了~
有朋友选择好多方法让自己更漂亮.
衣着的打扮, 头发的造型, 美容护肤, 动刀微整形
摄取某些营养品让自己时常保持美丽的, 减肥的, 丰胸的都有~

21岁的天空, 身边每个都甜蜜蜜~ 原本单身的朋友都有了伴. 而且每个都甜蜜到让我没眼看~

21岁的天空, 成绩很好的继续很好~ 积极参加活动的还是一样活跃~ 而且成绩都一样厉害~

21岁的天空, 很多人都开始了自己的旅游的大计划~ 大家都背包旅行去了~

21岁的天空….. 它是个很精彩的天空 最疯狂 最美丽的回忆
全都会在21岁的这一年~

我的21岁还有4个月就结束了~ 我得好好的继续为我的21岁继续添加色彩~

不行再那么懒惰了~ 我懒了很久嘞~ 天啊~ L

你的21岁又是怎样的呢? 过得精彩吗 ? 有遗憾吗 ?

尽最大的努力, 让自己拥有一个不后悔的未来吧 J

佐絲琳 J

不要让自己有机会后悔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