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stalker xD

要是你真的很熟我的话, 你应该知道我会有那么一个习惯。
我会有事没事, 无聊的时候, 喜欢看回自己的部落格。
其实这个部落格 [Room 40] 我前后完整的都不知道看过几次了。
哈哈哈~

今天我又很无聊 在家又在看回自己的部落格
我还没有来得及看完 我就迫不及待要post 这一篇网志了
因为真的笑死我了~
话说我就找回我无名的网志, 我也没有看完那个无名的部落格。
我只是随意按, 让我找到了我和朋友们 5个人一起开的无名的部落格。
里面没有些什么, 才5个网志。
当中我应该是post了2个, 呱post了1个。
还有一篇自我介绍, 另一个就是重点~!

=====================================================
我们家的Q&A


我们平时都爱在上课时聊得那些有的没的
上至天文地理 下至女生私密
有认真的 有开放的 有严肃的 有开玩笑的
看多了自然就能了解我们到底是怎样的咯
哈哈 没办法 这是我们的风格

xx最毒的诅咒xx
乐:“你男朋友永远不比我的帅...”
呱:死了还要诅咒的!!!
主:对咯~死了还要诅咒...还有咒人死了每人送终...
泡:........(呱:说迟点给答案,迟到现在都还没有答案...)
叭:咒我爸妈死的!!!!

男朋友裸泳的话,会怎么样???
乐:陪他去...
呱:要都只能在我家的浴缸(当然我家没浴缸啦!),要不然他敢试看看,他一定完蛋!!
主:我会跟他讲你去啦,我不认识你...
泡:一大半裸泳不用紧(呱:那就是说他一个男的,一大班美女陪他裸泳不用紧哦?嘻嘻)不是,是一大班男的裸泳不用紧~
叭:弃权...我男朋友不会酱的,我相信我男朋友[信心满满ing]

ღ男女朋友最大的障碍ღ
乐:看电影的时候,中间有个手把,不能抱抱...呵呵...父母反对恋情...情侣之间的沟通(泡:他不会拿起来,还要弄烂的那种,可乐拿不是他拿)
呱:想不到哦...
主:我觉得最大的障碍是父母反对!
泡:男朋友太笨!不懂自己要什么..
叭:前面有石头挡着...(呱:好!好!哈哈哈哈...)

如果你有绝症的话,你会跟男朋友讲吗???
乐:我会告诉他“darling我有绝症...”因为我不能骗他丫...希望他可以找个新的伴 ,最好我可以帮他选埋...
呱:如果能找到办法让他觉得我出国了很难再回来了,就会不告诉他和跟他分手...不然就跟他讲啊...
主:我会讲啦,不过可能死剩两个月才讲...
泡:是我的话,会去跟他讲,如果真的发生这件事,我可能不敢跟他讲因为很多可能性,他可能甩掉我,或者很伤心怎样...
叭:沉默是胜者,什么是绝症?(呱:大家不要奇怪,她的华语真的...)(dui lam 那个医生(呱:找人来认领这句话,忘记谁讲的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去世你会怎样?
还没人来的急答,泡泡由冒出一个问题,“如果相反的你男朋友有绝症,你希望对方告诉你吗?”
可乐急着说:“可以把她捅死没有?她问了一个又一个复杂的问题....”

====================================================


我是一边看一边笑的, 完全想不到我们几时做过那么好笑的事情了。
原谅我不行给你们那个link啦~
因为那样很容易被你们起我的底的~ 哈哈哈~

所以说写部落格有那么好处~
记住当下最真的一页~
然后等我们都老去~ 读回去的时候~
那种开心, 那种好笑 是真的在心里挥之不去的~
因为它是你暂时忘记的美好回忆~

我要努力blogging , 你们也加油吧 :)
我也要努力的看回去我的部落格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