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 x 看穿

原本是没有想过这个时候还上网的
时间报告, 现在是829号凌晨136因为网速变慢了~ 所以原本是有点懒的~
但是我就是碎碎念的家伙~ 哪怕心里只有点点的念头, 我都得把它念出来就是了~ 呵呵

所以,我又在这里啦~ 开心吗J
最近看到很有力很有道理的一句话 :

人总是希望被理解 , 同时却怕被看穿~ ”
我就是那样的人, 我希望我可以和身边的人都分享自己的一切
在这同时我又会想 : 到处和别人分享自己的东西好像把自己变得很随便的人  L
当然我也怕被人出卖啦~ 而且, 我也不是没有试过~ 呵呵 苦笑 >///<
和这个部落格一样, 我会希望我的朋友都可以看到我的部落格~
但是一方面, 我却怕被大家都看透我的生活 我的心情 我的情绪

所以我都把它藏在这里, 而我的部落格我也不算正式公开过~
至少我没有把它光明正大的公开在面书上~
但是如果你真的有心偷窥我的面书, 你会发现蛛丝马迹的~
哈哈哈~ 但是我忘了我最近有没有把那些相册都锁了起来~ 哈哈哈

最近是比较害怕自己的过去被挖, 加上大学新生进来了~
我就减少在面书乱po东西, 还有都锁了些相册~
我有想过变低调, 把网志都锁起来, fb变不活跃掉~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承认我是有过动活跃症
J
那样做, 等同于我自己是在自杀了 =.=
所以如果哪一天, 你连续看不到我上面书超过5~
我一定是出了什么事情 (没事干嘛诅咒自己 ?! >< )
其实把东西往这里po了就预了是有我意想不到的人会看到~
也许是平时在食堂遇到的一个点头的朋友 ?
或许是我的死对头 , 我不喜欢的人 或者 不喜欢我的人 ?
也可能是一些长辈 ? 呵呵~ 一些不太熟悉的学长 学姐 ?
在这里挖到关于我的事情, 都是我可以告诉别人的事情~
加上, 我又没有事情是不可以让别人知道的~ 哈哈哈

所以, 这绝对是公开是给任何人的~
只要你不是有心恶意对我有任何不轨的意图~
例如, 贩卖我的消息 或者 把我的私人生活加盐加醋然后再到处宣传
哈哈哈哈~ 觉得我想太多 ?  是你还没有经历过而已囖~
我还是相信我认识的人都是好人
虽然已经被卖了好几次 >///<

所以只要你不是有心存不好的意图
我都欢迎你参与我的生活
给我最真挚的意见和劝告 J

晚安

佐絲琳J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