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前的一篇

我这一篇也不打算写我的中秋之夜 哈哈
反正这星期五就会回家去啦~  这一回有5天假期嘞~
就还记得的话 又没有偷懒的话~ 就写囖~ 哈哈

活动完了 但是情绪病了一下~
ermmm... 最近有比较好了的说~
情绪病嘛 应该是忙不过来吧
这一个学期 是学分最高的嘞~
上课时间是蛮紧迫的 然后老师又赶课的~
完全是没有偷懒的~ 天啊~
现在习惯了吗 ? 呵呵~ 还没~
我有5天的假期嘞~ 当然是过了假期再算! :D

现在从中秋卸下来了 新春也不接收了
整个人真的比较自由了
至少我的周末再不是贡献给别人了
偶尔我还能约约朋友出门
还可以常常逃回家去 ? 呵呵
话说刚过的星期六我就和朋友去了东甲一趟
是陪他们去别人的婚礼做表演 哈哈
有没有很特别 ? 他们就是类似驻场那样囖~
我就是跟去看看的~ 顺便当起了摄影师还有小助理囖~!
什么都得见识见识的嘛~ 是很不错的体验囖~
当然我很感恩有那样的机会~ 让我参与他们的表演外的工作~
还有我21岁人生又把脚印踏在了东甲了~
我的21岁还有2个月就结束了! 接下来还有什么地方呢 ? 呵呵

话说我这一回已经有一个月又两个星期没有回家了嘞~
好期待可以回去的说~ 好多东西待着我去解决~
然后充电 , 整理自己的情绪 和 思维~ 又是时候出发了~!
上个学期说了想做的事情 是应该好好的做下了!
希望我不会懒掉去~ 持续持续 坚持坚持 是很重要的精神! :D


这一篇 没有照片啦~ 哈哈哈~
我要闪人了~ 下一篇 吉隆坡见吧! :)

佐絲琳 :)

7/10/201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