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放肆一下 没事的

如果一场大雨可以让我淋病

让我无力的躺着床上 也许我就无暇想些什么

我愿意就那样站着雨下 到它停为止


如果一瓶啤酒可以让我 放下我的伪装

让我放肆的发疯 对着大海大喊或者 把手中的酒瓶随意砸破

我愿意一口气就把它灌完


把心都掏出的时候

才发现他人都是看笑话的时候

逼使得自己变得虚伪  告诉自己不是心里每个句子都得告诉

所以有时才会让自己如此的逼疯


不要心疼我 不要担心我

不值 真的

这就是人生


有时就是需要那样的教训

有时就是需要那样的经验

有时的确是需要那样的


相信我 有一天我会习惯的

相信我 有一天我会没事的


因为 就是这样的



有时候 只想自我放肆一下
放心 没有事的
























佐絲琳 :)
3号12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