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右手边

朋友都知道我喜欢坐在巴士左边靠窗的位子。但你会知道为什么吗 ?是因为那一次,你知道没有搭长途巴士经验的我会害怕自己迷失在高速上。是你教我选坐在巴士左边靠窗的位子,那就可以看到经过的路牌, 那就不用怕迷失了。

我喜欢坐在左手边的位子, 是因为你曾说过你都会在我右手边,驾着车,牵着我带我走遍这个世界。

我喜欢左手边是因为你说过, 即使我不在你身边, 但是我会是你胸口左手边里最重要的人。

但是为什么现在你却说我喜欢了左手边是错的 ?








后记 ::
有人会疑惑, 这一篇东西孰真孰假。
我想说, 懂的人会懂。
接着想说, 我真的喜欢我自己的这文字。

佐絲琳
10/12/1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