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在 你就告诉我,好吗?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爬上我的部落格(或者我的任何空间)

但是我是希望你会有机会看到我留给你的这一些话

我认识你不算太久的时间 但是我都会相信你对我说的

我知道你不太容易对他人说出自己心底的话

事情发生了 我相信你也不好过

因为我相信你是真的 我相信你说的都是真的

如果可以, 你就让我知道你的感受, 好吗?

一个人憋着很难过的 因为那感觉我知道

我很多次说服自己要自己放下 那个反复的心情根本无法释怀

我坚信你是真的  所以我相信你也不会好过

那时候你选择相信我 才让我知道那么多你的东西

现在也一样, 我都没变, 你知道的

我们彼此曾经那么靠近 那么现在就不要在我面前装了好吗 ?

我都在 我一直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 分享你的快乐, 烦恼与担忧

我愿意听你说 你就别憋着 让我知道好吗?


我不会忘记我和你说过的


















佐絲琳 :)
18/12/2014


我知道,你会知道我说的是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