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最近很爱那么叫它

最近心情很反复。

几乎崩溃。

难得遇上爱文字的。

随意的就发了信息过去。

随兴的就聊了我们的事情。

很佩服她 有那么坚强不变的心。

她一等就是4年了。

伴着它的是一份相信的勇气。

她 相信缘分 相信天意的安排 

更可贵的是她还相信 爱。

和她谈着 觉得自己很渺小。

她叫我不要学她 我也不想学她。

因为我知道自己没有那么样的坚强。

我无法让心一直疼着不放手。

但是 谁来教我放手。

为什么你教我爱的时候 

没有也告诉我放手的方程式。

21天也许可以让一个人习惯一切的不习惯

那心要多久才真的会不疼了呢 ?


佐絲琳 :)
12:33am
23.12.201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