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po网志

平安夜那晚  我好想给你发封短讯。
但是不晓得为什么 只是简单的 圣诞快乐
我打完了却找不到发短讯的勇气
是心里已经看清些什么 不该纠缠些什么
还是我也已经变得懦弱了 ?

没有机会拥有, 才不会害怕失去的可能

事情去到最后, 其实我已经找到了想拥有了的勇气了
但是我只找到了想拥有的勇气 而还没有有失去的心理准备。

所以我又开始质疑自己了  那份勇气是不是错了 ?
不给你发短讯是不是也是因为那样 ?
宁可是我不回复你 所以得不到你的回复
也不愿我给你发了短讯 却也一样得不到你的回复
不曾拥有 就不会害怕失去
这自欺欺人的想法 我什么时候才能摆脱 ?

原谅我改不了碎碎念的习惯
我把事情告诉了我最能相信的一群
抱歉 真的就是一群 有点夸张
因为你不晓得 那些日子 我有多么的迫切和崩溃
但是总算撑过来了 日子还是要过
虽然有时想起 心还是疼的

嘴里也许和她们碎碎念了很多
但是最终最重要的心底话 我还是留着了
留在日记簿 留在心里 想着或许有哪一天
也许 也许 也许 可以亲口告诉你
不然就让它留在回忆里吧 就让它遗憾美

这几天的心情会比较正常起来
但是直到看到了 步步 的mv 听起了这首歌 心还是疼的
歌词真的每句每字 都让我疼着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佔據了整個世界
每一張相片 每一個房間 每一滴眼淚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一人和眼淚周旋
一步步走向 孤單的明天


走在街上 只想起和你的背影
那天在家里抹车 也想起你拿着电话给我拍照的情景
抓着蓝色的抱枕 觉得它特别的熟悉却陌生




我会没事的 需要点时间。

佐絲琳 :)
27/12/2013
12.30a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