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

一回来就是3月事了。
我知道我的旅行的网志还没有完成。
那个真的需要点时间,那个需要做工课呢。
现在还是随意更新一下我的部落格。

我还真的发现 
你和什么样的人混在一起
就真的你的潜在基因就会在作祟
哈哈哈
最近和一群很疯的朋友呆在一起
想法也还真的疯狂掉了
最该死的他们还支持你那疯狂的决定
我真的觉得朋友 我有你们真好!
我等待我们的成果! :D
参到他们多, 正能量是多了, 还精神充沛了~! 哈哈。
脑袋到了晚上还不愿停下
我半夜睡醒 , 大概是兴奋到就眼光光了 =.=

很快2014年踏入了3月
接下来的日子都会很忐忑
没有几个人明白为什么
我只能说我还是很在意
我从来都没有打算忘记


佐絲琳 J
3/3/14
4.40pm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