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心走

跟着心走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这是我一路来的风格

但是我这才发现这句话是多么的自私和霸道


你的心想我了  你就上前来打扰

你的心喜欢我了 你希望我的心也可以跟着你的心一起走

但是为什么你的心不喜欢我了 你什么话都没有留下 就离开了 ?

你怎么都不问问我的心想怎么样呢?

你说跟着心走 那为什么是依你的心 不是跟我的心 ?

什么是“ 没有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 ?

是什么教会你那么的不负责任的搁下那样的话

未来你我都是未知数

你卻自私的幫我的未來做出了你覺得對的決定

你的心覺得對 那你有沒有問問我的心

爲什麽每次都是我跟著你的心走 依你的決定。

怎麼你都不反思下爲什麽我就那样依着你的心?

我想跟著你的走但偏偏我們的方向不同。 

























佐絲琳
4:46pm
12/4/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自拍 万岁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