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要快乐

又是五月天了 那么又一年了 这是我难得的单身的一年
我算是个独立思想的女生 但是生活上依赖性却超强的
以前我也会觉得自己是没有爱情不行的
没想过浑浑噩噩就那样单身一年了
别问我有没有后悔过    即使是有,我也会说没有
反正没有什么是值得后悔的
很感谢你让我走的日子
其实你真的让我知道我自己曾经有多幸福
身边的人不定时就告诉我   我曾经的你多好
的确, 你真的很好。就像那天晚上我和你说的一样。
但是, 这个时间点上。我想要的不是那样。
原谅我还是那么的任性。
如果以后我会是永远都一个人过
我想我还是不会后悔
你会了解我的, 我没有闯过我不会死心。
感谢你的体谅 抱歉我的任性

这些日子身边的异性都在转 ((哈哈
一样的 我很感谢他们的出现  他们让我学会很多 知道很多
也许被某人说中了 恐怕这世界只有你能顶得住我
每个踏进我的生活的 我们聊得很愉快
很体贴我的每个生活细节   给我美丽回忆
之后却渐渐不说话了 离开了
是对象也好 是好朋友也好  我都不晓得是第几个了是那样的了
我真的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那么难顶了
还是我给的考验太苛刻了 ? 我太过分了 ?  (( 哈哈
他们那样我当然都会生气  会讨厌  会无奈
但是还是感谢他们

真的有些时候是你的存在
在身边的支持 让我觉得比较好过
你曾经是我无所不碎碎念的对象
我记得那时候我办活动的时候, 你说你会给我加油 ;
你也希望我在背后支持你。
那个时候我说尽了一切理由拒绝你
你硬要给我一个月时间考虑
在那个月里, 多番几次我想告诉你, 我的答案。
为了让你专心, 为了你安心
我只好遵守你给的约定。
事情到最后是你拒绝了我
, 多么美丽的梦啊~ (( 我到现在还是那么觉得。
我还是觉得我多么的无辜啊~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 我怎么就不值得你为我勇敢了。
你有没有想过, 一个女生都愿意被你熬了, 你怎么可以那么狠心的拒绝 ?
话说回来,你也渐渐离开了。我们几乎都没有联络了。
不是, 是你再也没有找我了。我还是傻傻的会发信息给你。
之后的之后, 你偶尔会跳上来找我。
我每次都想了很久要不要回复你。最后, 你还是赢了。
依莫很长一段日子 身边朋友都很关心我
也熬了很久 才学会要慢慢放下

这件事情有很大的后遗症。
最近这些日子, 我会避免和异性交往。
不晓得像那样的炸弹几时又会埋伏在我身边
我的心很小 不能被伤害很多次 会痛

说下单身生活的快乐吧
最爱的事情就是要出门就出门吧 要约会就约会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交代 不用说明 不用申请 不用觉得抱歉
很自在 是真的。
看着朋友一双一双的约会 会不会懊恼 ?
不会咯。 有些我会静静的看着他们的互动, 看他们怎么样的甜甜。
有些比较朋友的, 还会开玩笑的挑拨离间。
说到看着朋友一双一双的。
其实我觉得他们是不是都是第一次在交往呢。
怎么觉得他们怎么样互动都很不自然。 哈哈。我超八的。
当然我会想回去一年以前, 同样的情况, 自己是怎么样的。
哈哈。

其实谁说有对象的就一定比单身的快乐。
是啦, 看到一双一双的, 有时候心里难免会失落。
但你还真的不懂, 情侣还会吵架的咧。
意见不合, 性格不合 , 还有很多很奇怪的吵架理由啦。
又要准备这个, 那个…………..
哈哈。
所以烦人嘛, 有也烦 ; 没有也烦。
哈哈哈哈。

以前都会给自己列出什么择偶条件。
喝酒抽烟骂出口的男生不可取。
花心 口花花的男生也不可取。
但是最近才发现, 以上我说不可取的男生,
表面看真的很没有素质, 但是他们爱女友的心会让我惊吓。
我相信, 如果他真的爱女友, 他会为她改变。
一段感情双方面有责任, 如果他不能为你而专一。
那就是女生的错误。 呵呵

暂时还没有想交往的心理准备 ((这个还蛮说kick 哈哈哈
但是我希望幸福离我不远。

单身要快乐。



要享受單身的快樂
 因為你會不知道幾時沒有那個機會了。


























佐絲琳
12:11am
1/5/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