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谈 五子























我也忘記了我幾時迷上了五月天~
印象中, 原本就很關注
加上有了網絡 就更加關注了 哈哈
說不上被改變了什麽
只是覺得五月天真的很正能量
即使寫的是失戀情歌
但是阿信還是可以寫得蒼傷的感覺 ((hmmm... 是那麼的形容嗎 ?
反正寫得貼心裡又不會令人太灰的

我都會明白搞藝術的小子都很靠運氣
五子就是那麼的努力 那麼的正面
然後給大家大大的正能量
也許大概就是那樣才會有那麼多的歌迷吧 ?
五子那麼的搞怪 那麼好的友情
然後主唱又帥 又有才華
真的迷倒我了 :D
























說你都不信
雖然是迷五子
但是我是不會花錢追星的那個啦
五子最新的那專輯 我也是用書卷買的
哈哈~ 我還不錯吧~
有免費書卷都不會忘記我的偶像叻~























最爱五月天什么歌
最爱五月天《温柔》 演唱会版本
真的唱进心里 真的会哭
还有阿信版的 《洋葱》  听到很心痛
推介《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步步》《突然好想你》
要激勵版本的歌 你不能錯過《倔強》
好歌真的還有很多
寫實人生的 《三個傻瓜》 《如煙》
超有正能量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入陣曲》

你去研究歌詞 你就會知道爲什麽我會愛上阿信 愛上五月天

五月天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歌
但是我還沒有辦法挖完
我會慢慢的去挖
然後再和你們分享! 哈哈

佐絲琳
11.37pm
4/5/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