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家規

應該要比較嚴肅
所以用繁體字了 哈哈
是真的家規嗎 ?
也許稱不上, 但是的確是我家的一種習慣吧~ 哈哈

----------------------------------------------------------------------------------------------------------------------------------------------


自己有能力的 不要靠別人
這是我強烈感覺的到的
不都是不是獨生女的關係
家人很多時候會真的給我特別的服務周到
爸媽會覺得自己又時間有能力
他們都會給我最好的
例如說: 
如果能搭上朋友的車回馬六甲是最好不過的。
要是不能的話, 他們也會想親自載我回到馬六甲也沒有想要我自己搭巴士回去。

很多東西都是那樣 尤其是自從我離開家裡去讀書
很多東西, 家人都給我, 我要的。
例如 手機, 車子。
不排除這會寵壞我。
但是沒有辦法, 我是家裡唯一的孩子
爸媽不寵我, 還能寵誰呢 ? (( 欠打~ 哈哈

自己有能力, 真的沒有必要靠誰
像我之前說的, 幹嘛要去占別人便宜
你永遠不曉得, 什麽時候人家要你一次過還完。

活得太有能力, 有時會變得孤立, 沒有朋友
所以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總結: 所以你想怎樣 ?  就自己看著辦吧! 哈哈


佐絲琳
12.58am
10/5/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