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改變

我想了很久 算是檢討 算是反省

結論是我不想改變

像她說的。 

改了就不是你了。

就是有人喜歡你獨立自主的習慣。

喜歡你有時兇巴巴 有時像傻婆的樣子。

會有人能接受你說話大聲 無厘頭的大笑。

。。。。。

。。。



雖然我知道她也許只是個安慰

但是我還能部份的認同她。

至少我真的不能想像我是個小鳥依人的女生。

我不能完全依賴一個除了我男友以外的人。

對於追求者這個灰色地帶

如果我沒有意思接受的意思。

這種的依靠。我絕對認為這是一種利用。

我不能接受,一直有的沒的和男生建立特別的關係。

至少不是在同個時間有好幾個。

沒有意思的,我不想要什麽關係,只能明確的說不了。

我不能接受我要做個倒貼的女生。

除非你真的讓我動心了。

所以那個在福中不知福的傢伙。

其實我真的很想罵你。

你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工夫去找你。

你就給我那樣的答案。我真的覺得我對你很仁慈。

沒辦法。我也不忍心對你怎麼樣。(( 翻自己白眼!!!!

繼續打下去。。。

其實我也很受不了跟風。

自己很糟糕嗎 ? 幹嘛要學人家。

你知道我很受不了別人說我們兩很像。

因為我真的很受不了你。

我也不喜歡你。

你幹嘛要學我拜託! 

好啦。也證明我是時候又更進步了。

證明我又時候做些調整但不是改變。

你再跟著我, 我報警!

是什麽讓你沒有勇氣做自己?

在我以為我做了你要的一百分以後
你卻拒絕我了。

























佐絲琳
12.14am
3/6/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