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纵自己在犹豫

你以为我没有犹豫过么

你以为我没有挣扎过么

你以为我又懂怎么做么

我只是觉得

如果你真的做了决定就该坚持下去

如果你真的没有想过回头

那你就抓稳你的方向盘

使劲的踏油往你想要去的方向去吧

不要再犹豫 不要再蹉跎岁月

毕竟我真的没有几个10年



但是我知道我根本就不行一味的责怪你

其实自己也无法计算自己想要什么

我也在放纵你 放纵自己在犹豫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做得太过狠绝

真的抱歉

我也只想保护自己而已

这是你做不到的 你给的伤口还在










佐絲琳
6.16am
29/6/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