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完

七月才那两个po就结束了呢。

是时间太快过呢 还是自己又变懒了。

七月比计划中充实了

但是其实还是算是无所事事的

这个短期实在是无聊啦。

但是和朋友间视乎变得更好了。

可能大家都无聊了 每天都几乎都有约。

难道校方的用意在此 ? 翻你白眼。


老话一句。 又一年了。

同个时间 同个地方

去年这个时候在我右手边的人 已经一去不返

人家早就脱单 甜蜜蜜去了

也不晓得人家会不会像我一样这个时候在缅怀过去

早就想把我放在删除的垃圾桶外了吧  哈哈哈

没关系 这段回忆有我在守护

由我来记得就好 你去甜蜜蜜吧 哈哈哈

但是人脑始终抵不过时间的洗涤

所以还是乖乖的打部落格吧。哈哈


七月的感想


不要急着做生活中的主角

学着放慢脚步 静静欣赏身边的路人其实也不错

静下来 或许你会发现到你已是别人每一天的主角。


佐絲琳
4.52am
4/8/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