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我一首歌

对, 是你•我这一首歌
不是『我们』。
我想, 也不会有『我们』的机会了。

记得是2014回憶重播版,
听起来比较轻松, 格外的平静。
我这才惊觉音乐真的可以那么的厉害。
一样的词不一样的曲风,整个心情就不一样了。
哈哈。 当然, 我现在的心情和2013年版本的也不一样。





早 就該放手
你的天空 有他的雲朵

放 早該放手
卻沒有風 把我帶走
(害我emo了那么久)


在分開以後 回到一個人生活
偶爾會難過 在想起你的時候
不再聯絡 也許這樣我們會比較好過
(决定离开就不要回头吧。 至少当下就该斩断。)


在分開以後 回憶不停在重播
從來沒停過 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夠 不再難過 一笑而過
(我希望我真的可以)


早 就該放手

你的天空 有太多雲朵

放 早該放手

卻沒有風 把我帶走

在分開以後 回到一個人生活

偶爾會難過 在想起你的時候
不再聯絡 也許這樣我們會比較好過

在分開以後 回憶不停在重播

從來沒停過 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才能夠 不再難過

在分開以後 回到一個人生活

偶爾會難過 在想起你的時候
不再聯絡 也許這樣我們會比較好過

也許多年以後 回憶才願意停泊
遺忘的角落 是再愛的出口
到那時候 我才能夠 一笑而過
一笑而過
(我要相信我可以)






踏入八月。
我发愿(这个字很是严肃庄严的, 要认真!)我要努力减少不开心的事情。
我要多散播正能量给身边的朋友。
我要多参与活动充实自己而不再抱怨些什么。

最后, 加油 :)

你也要加油过你的生活。 :)

佐絲琳
11.32pm
11/8/20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