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

上一份工作维持了23天 就坚持

明白知道这一辈子除了生存还要生活

总不能顾着自己的快乐 还有身边的事情要照顾

很多YOLO 告诉自己这一辈子就那么一次

什么事情要疯狂的做 要敢敢的做 那样才不会有遗憾

但是我这一辈子 和我生存的和我生活的

不是我一个而已 我不是独居动物

我有我的两老 我有我的另一半 还有我的朋友 与其他的嗜好

我这一辈子配到我是独身女 独得双亲的宠爱

接下俩人生我就是得把我的上半辈子的宠爱来回馈两老

这辈子的这个时刻让我遇到我的另一半

他让我有了依靠 有了依傍

他让我有了遇见困难可以什么不理 放声大哭 的任性

相对的 他会有着我随时撑他的双手 不离不弃

朋友嗜好都一样 总不能无事不登三宝殿

我的YOLO

I only live once 我只活这一辈子

我这一辈子不珍惜他们 下辈子就或许见不到的

十月二十二号 中午十二点零二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NEW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