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这回事

当我大学毕业后 在那无所事事的时段

我终于舍得去学化妆  也没什么 就是个人化妆

以前说化妆 就是真的只有粉底和腮红

原来一切成败是一对眼睛 对上的眉毛

多的不说了

我对化妆这回事 我还是靠感觉 不是靠技术 哈哈哈

除了化妆这回事

我还考虑了我的牙齿的状况

其实考虑很久了 大概10年那样吧

但是那时候身无分文啊

和妈妈暗示多时 没有成功

最后都是决定工作再算

也真的 当我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后

我就做了research下

大概就是google 了一下我家附近的地区

按了两三个部落格 都介绍同一个

我就直接上门问清楚情况和价钱了 哈哈哈哈

反正部落格都介绍说 服务好 价钱便宜  我就不多考虑了

八月问了情况 一直拖拖下就十一月了

就知道绑牙会吃不到好料 所以决定新年过后才上牙箍

我那时候就是12月上门预约3月的 这样就发生了点事情

话说3月 我预定的时间 碰巧那个星期医生有研讨会

那时候我前一天我打过去诊所 没有接电话 我是觉得很纳闷

最后 我当天过去 才看到通告  天啊

几天后我打电话过去 护士说没有记录到我的电话号码 // 我记得我明明填了资料卡了的噢

那我就延后一个星期了  还好延一个星期后有时间给我

因为那里也是常客满

延期了过后的那个星期 我一直在想 在找借口

我是不是该绑牙呢 对 我还在很犹豫

因为一上牙箍就一年半载 // 牙医说至少2年

但是真的在想 这一辈子就这一口牙齿

美或不美 你就等对它一辈子   绑不绑 2年都是要过

所以为了避免以后后悔 还是决定绑了

还有啊 拖越迟价钱只会越贵 所以趁早绑了就算

其实有什么影响吗 ?

暂时对我来说我还没有什么影响

大概就是还没拔牙的关系吧 ?

所以我都吃得蛮自在

只是有时候去调整过后的一两天牙齿比较酸 没有办法咬食物以外

一半的食物我都照样可以放进口里咀嚼

不能大口大口地咬鸡腿 大概就是撕裂那样的动作 门牙应该会歪掉

比较麻烦的东西 可能是面条吧 也是要用门牙咬断

一半花生 其实都可以塞进大牙那里咬断

只是可能会塞牙缝 或者卡在牙箍里面

口腔可能就不舒服 如果卡在外面 别人很容易看到 那就不好看了

所以吃完东西过后 就比较麻烦

可以涑口解决是最好 不然就得靠牙刷或者牙线了

那就没有那么容易

但是说时快 那时慢 // 相反

我才 (已经) 满2个月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式算着绑牙了

因为护士他们说是拔了牙才开始算2年 // 我的天啊

所以我也不清楚我的情况是怎样

医生只会说看看牙齿的造化咯 看会不会移动

我就说啊 牙齿你赶快移动吧

我不想拔牙啊 拔牙 生理痛 和钱包会痛啊

但是说实在的 牙齿在第一个星期后 我有留意到变化了

真的好神奇啊 哈哈哈

所以你们好好移正啊 我就不用那么痛了

这一篇 就这样 下回再记录我的牙箍感想

脸看起来瘦了。其实是假象。
通常是拔了牙, 脸才会瘦掉。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你好 部落格

NEW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