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噜~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December 29, 2009 做工咯~第一次在外头做工~但是算不错咯~人工不错~做工环境不错~然后工作的内容没怎样~呵呵~一切算可以咯~不要意思咯~blog最近很><然后又做工了~所以就很懒了~今天就大概酱咯~bye bye Get link Facebook X Pinterest Email Other Apps Comment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