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 一个人 27/01/09

after i post the ' emo ing '
i think back somethings
i think back my article tat i wrote be4
my mood now is same as wat the article i wrote ..
[but not all lah ..]

最近
喜欢一个人
赖在床上
看书 听歌
喜欢一个人
坐在客厅
看戏
[这个是因为
和爸爸一起看得话
他一定会转台]
呵呵
喜欢一个人上网
看看论坛
逛逛部落格
写写网志
我只喜欢一个人
因为我真的
很不知道
怎么去和别人沟通
我已经忘了
以前怎样
疯狂的去交际
我已经喜欢一个人
不喜欢和别人沟通
而且

那种完全没有共同话题的
我会选择
看书
在家
我是酱的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样
和爸妈沟通了
最近
我一直都是被骂的那个
我只可以算了
选择躲在房间看书
会来的比较实际
说到下去
我还是会被骂的那个
和朋友
我会选择沉着
总觉得
不适宜我发表的时间
和亲戚
我也会选择
坐一旁看书
因为话题总不会一样
而且
我会发觉说什么都会说错
不然说完了
场面一定冷到结冰
还不然就
没有人在听
有句话说
多说多错
少说少错
不说
自然
不会有错
所以
沉默是金
呵呵
还有最后的是
和我老公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和他沟通
我们俩的脾气绝对不会是很好的
每次说不到两三句
一定会吵架
我很无奈

X.o
还是比较喜欢
一个人

Comments

  1. 你老公???
    其实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总觉得我讲话很冷场
    要不就是讲错话
    我也好像忘记怎样何人沟通~
    唉~原来不只我一个这样觉得

    ReplyDelete
  2. LOL...
    ooi tis article is JANUARY punya lahh ~
    i repost here only ~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