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R O T H E R W A N T E D

[4/12/09] [六] [10.10pm]

早上 和 呱呱 去JUSCO
原本是想买做工的东西
但是 后来就只有在买
买了些简单的化妆品
哈哈 忘了说 要感谢那个 种子 司机
带着他去逛街 还真的有点 奇怪 哈哈
进到 watson
他竟然拿了店里的圣诞帽来戴
还拿店里的bear2 拿来抚摸
><~~ 进到服装店 还拿了一堆衣服去试
最后是 一件都没买 哈哈

事情最后 说到 种子 妹 发生意外
哇 种子 变形了 样子变了 严肃了
担心他妹妹吧?
那刻开始真的会觉得 有个哥哥真的好
去到现场 还好那个人没有什么事
世上没有钱办不到的事
付了那个人些钱 事情就结束了


意外还真的很容易发生
我还真得有点担心
我下个星期才说要去听undang
要是以后发生意外
我要找谁啊?
原来哥哥是很重要的
我也要个哥哥T.T


Gab 比较可爱
他叫我找个 男朋友 比较好
但是我会觉得哥哥比较好
哥哥一定会帮我出头啊
男朋友 如果分手了的话叻?
哈哈
哥哥比较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arghhhhh~

自拍 万岁 =D

你好 部落格